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启发

今天回家看了跳了好几集的“珠光宝气”,

虽然我没有很懂剧情的发展,

但,Costance在里头的遇见的藏民,

他也启发了我。

有一些真相,就是你怎么逃,也逃不了!

学会坦然面对是唯一的办法!

有一些多不愿意说出口的话,明明知道会伤害到人,

但若不说出口,恐怕伤害只会无穷无尽...

今天被问了两次,会不会再接受回我的ex,

我的答案一致,会!

我知道这很白痴!可是这是最直率的回答!

这很直接的,直接的从我心里来的答案!

我当然很了解,我没有那个机会!

这种白痴无聊的问题,真正的答案意义不大!

反正,缘分错过了,怎么追也追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