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想你

看回以前写的blog,
才发现自己都没有离开过你的阴影,
想你变成习惯,
就算不再牵绊,就算没有交集,
就算跟别的人交往,
我还是想你!

我不要再在那里写关于你的了,
我给的伤害已经够多,
原谅我自私伤害你,
原谅我任性妄为,
原谅我像小孩一样的行为!

以前的blog,以前的记忆,
我会让它就留在那,
因为那些全是我的记忆,
那些全都与你有关,
那些我最珍贵的记忆,
那个我最珍惜的人!

今天的你还好不好?
电话我不敢打,深怕你你觉得我还是那个痴心角色,
msn我不敢再加你,深怕你拒绝我的存在,
我想你!

我失眠了,因为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