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手机~

真的是够了,
狼狈到了极点!

今天很不小心的,
上厕所的时候,
手机掉进马桶里!!!

我脑子根本管不了脏不脏的问题,
我只想的到要捡回我手机!!!

别人过后问我为什么不找个plastic bag再捡?
我当时怎么想得了那么多???
很自然的第一反应嘛!

晕~

现在好像真的没办法休好了!
完蛋!我超级多的电话号码还没储存进我的SIM card,
现在根本是没有人能联络上我的说!!!

上帝保佑,希望能修好啦!

就算能修好,
我还是得跟这两三年认识的朋友失联了啦!
哭~ T.T
好像连一些旧朋友的新号码都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