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找不到的理由

心情沉重...
找不到的理由...

今天去逛了小学同学的部落格...
每次每次去看了他的部落格的感想就是...
我什么时候才会变得跟他一样的成熟啊?
为什么老是爱把不重要的东西往心里记?
把无关要紧的事想个百遍?
可是却总想不出任何的解决方法啊?

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会察觉自己很渺小...
同样是人...思想却差个一大截...
别人关心的事国家大事,
我?关心芝麻绿豆的小事...

我蛮喜欢他的部落格...
其实有时候察觉自己的渺小是一件好事...
至少学会不再对芝麻绿豆的小事斤斤计较...

很沉重...
在另一个国度,有很多说不出口的烦恼...
大概,这全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不曾走过的话,大概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独自一个人盲目的往既定目标前进...
到底能支撑多久?
我不肯定...
我应该是太累了,心很累,精疲力尽的...

放弃?
放弃我做不到...
我大概太需要这目标支撑我好好的活下去...

分享:http://luminodreamer.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