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幸福

21092009202

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因为朋友的一个问题,
google了“幸福”!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点击了图片,
出现了“摩天轮”!

以前,我就有听说过这传说,
只是没听说过,没有接吻的恋人会议分手告终!

女孩子就是这样,喜欢浪漫的传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女孩都和我一样,
但,对于浪漫,相信没有一个女孩会说她不喜欢!

为什么要接吻呢?
因为摩天轮不是云霄飞车,
没有那种刺激,没有那种快感!

摩天轮只是慢慢的移动,载着乘搭着它的人到最高的地方,
俯视窗外的景色!

先不管窗外的景色美丽与否,
重要的是那个与你一起乘搭摩天轮的人!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慢速移动到高位置会觉得不安!
但如果在这个时候,亲爱的轻轻地吻了你一下,
搂着你的肩,仿佛告诉着你,放心,有我在!
那种感觉,怎叫人不觉得浪漫?

摩天轮,仿佛一段细水流长的感情,
两个人在包厢里,
从地上转到最高点,再从最高点转回地上,
好像在经历人生的高低潮一样!
能够被两人同时欣赏的窗外景色,就好比幸福!

相信我,在坐云霄飞车的时候,
就算坐在你隔壁的是你亲爱的,
你也不会有闲情去欣赏风景!
更何况亲吻?

呐,还记得吗?
上一次乘搭摩天轮的时候?
下一次,别忘了!

No comments: